Sunday, December 2, 2007

栩栩如生
犹如回到了当天
不对,不是当天。。。
而是一个自己假象出来的梦

已经不在人世的婆婆及公公
在远方的舅舅,阿姨们
意义的出现了
都在我梦里

浮现的是
年轻时候的婆婆的玉照
多么的清秀迷人
很像我妈
她,我最敬重的人
我最爱的
甚至我最敬佩的长辈

最疼我,当然也少不了疼其他孙子


在梦看到了她
多么的高兴
因为
只有在这我们有重逢了。。。
但是
这次的梦却不是我希望的
梦里重演着婆婆死去的那一幕
。。。

我很怕。。。
怕失去她的那感觉
。。。
但是
不管怎样挣扎
我还是没醒
一直沉睡着

心情
沉重不已。。。

死去的人,同时的那种感觉
比任何一样东西来得可怕
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