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另一个转折点

原本很不愿,
已经很累了,
但最后还是答应了他出去。
(他:中学的一位同学,目的:买礼物给D先生)

他,
曾经是个让我觉得很幼稚,
想法很单纯,
虽然偶尔很乱,
但却是大家的开心果,
有时觉得他很烦,
有时却觉得其实他的烦是希望继续保持联络,
虽然生活方式不同了,
但却没改变他对这份友谊的真质感。
有时,
就有那么一时,
会联络不到他,
但是,
在需要的时候,
他就出现了。
谢谢他这位朋友。

今天,
他真的让我大跌眼镜,
他原来思想还有另一面。
原来他开的那么开。
以前我所认为他的一切,
原来已经不再是如此。
它让我觉得,他真的长大了很多。
原来他也是个过来人。
他也是情场的过来人。。。
他也有面对着问题,
可是,
当时他选择了自己面对,也不向我们这些朋友说。
他就是爱把自己得东西,收起来,不希望朋友为他担心。
此时此刻,
我觉得自己为何当初在他最需要时候,
没及时去体会到他的悲伤,而给于适当的安慰?

现在,
在我们用餐的那一刻,
我们真正的聊了。
向他说,其实我放不下A,
他说,
感情,是时候放下就该放下,
若真的是适合的话,
兜兜转转后,
大家还是会在一起的。
最重要的是,
不要再执着了,
有些时候,不经过第一次是不会长大,
但经过了,就该从中学习,
站起来,
而对下个邂逅,
别再看的那么重,
平常心看待,
只要不把它看得太重,
自然心就平静了。。。

现在既然有东西忙,
再加上自己已经有东西烦了,
那么,
为何还要把爱情这烦恼带入自己的世界内增加自己的负担呢?
为何不把自己的东西先做好,
再来烦呢?

男生的想法和女生是不同的,
所以。。。
随缘吧。。。
说了好多好多,。。当时的脑吸收的根本不多,
只是在想,
哇……他还真的不同了!已经不是以前的他了。

有时想回,
有时有这种纯友谊的朋友还真不错,
因为大家不是因为爱情而走在起,
把我们拉近的,却是友谊,很纯很纯的友谊。
在你需要的时候,
这些朋友会出现,
为你上刀山下油锅。。。

朋友!谢谢!
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
他的这一番话,或许在我脑逗留的时间不长,
但是,
确实让我有了个启发。
让我有了个新的想法。
希望这个新转折点,真的会维持着,而不是不到两三天就泄气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