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一见钟情?

以前或许我会相信一见钟情,但现在对着概念存有的只是害怕,怀疑,疑惑。这世界真的有一见钟情这个东西吗?难道真的就只需看一眼就知道他/她是你梦寐以求,一向来要找的对象?

还记得昨天,因为去了天后宫听chinese ochestra演奏,就在离开时向“月老大人”许了个愿,希望他赐我力量,让我有勇气接受爱情失败这考验,当时朋友看我求大人的眼神,都以为我是在求一段好姻缘。。。(或许,就冲忙也没来得及许到吧)。。。但是,是真的会发生的吗?月老真的会那么快就把我的”案子“给批了。(或许我看起来真的有点desperate要找一个男朋友,但是说实在的,其实内心一直都很怕,多么希望暂时能真的什么都不想,但是看到人家有的时候,却真的很希望也有个那么关心那么喜欢我。。。)

上着网,突然他来搭讪。
(p/s:介绍下,这是我不知怎么在网上认识的一位新加坡朋友)
认识历史: 我和他不曾见过面,才聊那么几次,可是他很惊人的就告诉我他对我有感觉,而那感觉是越来越浓厚,他很希望能好好爱我,希望我给他个机会。。。很恐怖,我很怕人家没怎么认识就告诉我这些东西。觉得根本就不认识怎么谈得上 “爱”?可是,这个更离谱吧!!根本就是没见过面。。。要说一见钟情?谈得上吗?当时也因为自己在另一段恋爱中,所以根本就没把他说的东西当一回事,心中除了怕,只想快点逃脱他就找不到其他来形容他了。他曾打过来,当时就很敷衍的,说我已有男友,请他别再烦我。他说会祝福我,希望我幸福(哈哈……原来有人真的祝福过我……)。

今晚,累了,上上网,怎么懂,他又来搭讪了,一向来不善于拒绝他人的我,就礼貌上与他聊了起来。他又来了,又来了。。。“我爱你,你可以给我机会吗?若你不想,我也希望你至少了解我多点,即使你真的不爱我,但是你肯成为我的朋友我已经很满足了。。。你说什么我都能听你的,我希望的是你开心,你幸福,你快乐。若你和我在起,我一定会尽量给你这一切,我希望你会依赖我。有什么不开心都告诉我。。。”当时的心跳是多么的快,不是因为感动,也不是因为感受到被爱,而是害怕,害怕他那么说是因为他就如他自己所说本来就是个那么直的人还是。。。他其实是在欺骗我的感情,或是什么贩卖集团,转骗小妹妹的。。。我对他根本就没什么记忆,只知道他是新加坡的。没见过,也忘了聊几次,怎么可能?怎么会这样?爱是可以这么大威力的吗?我真得不相信。。。但真的会有这么荒唐之谈吗?我对他说的每句话都觉得没安全感。

突然,他打来了,原来他不想再打下去了,他觉得用声音来告诉我更有说服力。我当时好害怕。我又是很讨厌我自己为何总是不会拒绝别人!!!当时很想就找个救兵,帮我解围……但是谁啊?一次有人救,两次?三次的话呢?到时还是要面对……

“你可以不要一开始就告诉我这些吗?我根本不相信!!!。。。”就这样也个话题,拖啊拖,时间一分一秒的过,一个小时过去了。。。他说了他的一些背景(不方便提……)我该怎么办?我可是第一次接触这种案件的人。。。我要怎么安慰他?他需要吗?他的话真的能信吗?他真的值得令我相信?能相信?我该信吗?我很怕。。。我不知道这会不会对自己不利。他说:“ 你根本就不愿意把心打开……那我多么想对你好也没用,没见过也不能代表不能爱你,你可以不要有那个偏见吗?常是打开心来接受我。。。”


到底我该不该相信他?
到底该不该跟他联络?
到底该不该再关心他,让他感觉到自己也有朋友?
到底该不该不理他?
若真的不理他,就如答应了他却没达成承诺。他最怕也最讨厌人家骗他。
到底该不该相信这是真的是一“讯息”钟情?
还是?
月老大人啊……这是你派来的吗?
缘分?
还是你在跟我开玩笑?
可是对他,是怕,没错!是怕!而不是其他。。。试问,怕会因而喜欢吗?可能吗?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做朋友吗?
还是不理他?
怎么办?
怎么办?

1 comment:

mystery solutionist said...

我觉得哩。。
你这个别名有点奇怪
若去掉那个“一”的话会好听很多耶~~
“潇郎”“潇郎”酱,是否动听很多neh???
哈哈~~
jz ki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