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没道理的坏心情

吃了避孕药
二妈就不会再来
二妈不会再来
理所当然就荷尔蒙调整过程进行顺利
既然顺了
就不可能会有荷尔蒙引起的
烦躁

烦躁?
甚至根本不想讲话
心纯恨意。。。
恨自己吗?
恨周围的人?
还是最近太敏感了?

真的有些不爽
但又不知如何开口说
觉得说了会上到人
但不说:就如伪君子
假好人

好辛苦的抉择
要怎么说呢?
有时觉得说了
可能是一时之气所想的,过后若情绪没了就真的把话上伤到了别人了

但是
不说,就永远这样下去吗?
我不想!
“我。。。”

只想说
给我个空间透气好吗?
PLZ JST GV ME A BREAK

虽然
我能接受开玩笑的讽刺

开玩笑的语气,和纯心刻薄语气我还分得出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会因为一些无意的话而觉得不好受了
是我开始在意那些话了
还是那些话比以前更深层次了?

我要如何解决呢?
太敏感了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