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十二月十九日

收到一个月后的今天,
我的手表去看病了,
主人没好好照顾它,
让它受苦了。

要B陪我出街,是乎很委屈他。
开始还好,至少还有说有笑。
但是,
不只是说错了那句话,
脸色变了。。。
是脸色变了还是我太敏感了?
怎么又那么在意到底他在想什么?
不,原来我没多心
我真的说错了些东西
一些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的东西
而让他那么纳闷。。。
说话
真的那么没过大脑了吗?

回家?
大家都回了。。。
剩下一个最早买票但最迟回家的家伙
-----对!那就是我。。。
眼睁睁的看着一个接一个的跟我说拜拜,
心情是多么的羡慕,
多么希望我就是说拜拜的那一位。。。
更不消的事
D小子,拿了包包在我面前晃了又晃
炫耀他快回家了,
受不了!!!

我很惹人厌吗?




我要男朋友!!!!因为在这时候他会最起得了作用!!!


非思想该项的东西!
这脑袋到底装什么?
我这做主人的都管不着,真是白当!

更气的是,A还以为我念念不忘,想复合,竟然用了很不削的话回应我!
救命啊!我即是说我还想追究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