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感觉

感觉这种东西,
说来就来,
它要离去时,
谁也留不着它。

我虽然很渴望能有个男朋友,
现在最好是有钱的,
哈哈
因为破产了。

可是,
谈何容易啊?
对一个人有感觉,
不是一朝一直的时,
需要长年累月的栽培那“爱”的幼苗。
但是,
当那感觉走了,
就很难再找回了。

虽然之前在这说对B,C 有好感
但是,
就因为几天都在忙着自己的东西,
再加上圣诞,
庆生,
突然,
这突如其来的感觉消失了,
那好感已经演变成另一种感觉了。
是什么感觉呢?
我也不知道,
但就暂时不希望他们成为我的谁,
就只是淡淡的友谊之间又带着关怀吧。

以前当B告诉我,
他对她多好有多好,
两个进展如何时,
不懂为何心里少许有些不开心,
是因为怕他不会再像以前那么关心我而让我没有了讯息对象呢?
还是真的吃醋了?
可是,
现在心里突然很平静了,
即使是他在告诉我同样的东西,
我真的,既然真的可以很高兴的和他讨论起来。
证明:我只是需要他这位朋友的关心。

C嘛?
最近,
也只觉得是个他回我我就回他讯息的对象。
有来就有往咯。
我知道自己不可以喜欢他,
因为,
他的心还是在前女友处,
他还是放不下,
我看得出,
也不想再想这些东西,
想多了,
只会让自己烦恼,
自己伤心,
不是吗?

我,
到底怎么啦?
累坏了?
根本没时间想这些东西了?
还是。。。
还是。。。
我已经觉得想这些东西很累了
再desperate也好,
又怎样?
还是一样!
反而给D笑到脸黄,NO POI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