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自在?

终于选择去同学会了
见了他,
又怎样?
他好冷淡。。。
真的真的真的好冷淡。
或许这样也是件好事,
我还得谢谢他呢!
至少现在我真的可以安心的读书了,
知道一切一切已经不肯能了(和自己说了几百次,最后兜兜转转还是回到同个问题,听的人都烦啦,所以还是想我的部落格投诉好了。)

说真看到他的第一天,
还真的谢谢他专程载我买了需要东西到他家集合,
虽然两人独处在同一间家内,
场景依旧在,
但是那感觉已经没有了。
他忙着做他的东西,
而我,
静静的坐在客厅内,
根本不敢上前跟他说什么。
整间家,
两个人,
静静地,
各做各的。好像根本就在两个空间。
以前这样子或许我会很不习惯。
但现在,
我已经没勇气再上前,
向前向他展开拥抱,
或是说任何一句话。
因为我知道他心有所属,我们两的往事也只能回味。
我也了解到,我和他原来差距越来越大。
我的压力他不了解,他的遭遇我也不明白。
因为我们都在不同的环境中度过。
老天爷,为什么开这么大的玩笑啊?
为何当初?为何要酱?

整个同学会,
见到我的朋友,
他这对情侣和我与他的恋情是同步展开的,
可是他们却维持得到,而我的。。。。好羡慕,也好心酸哦!
见他如此的冷淡,
说真还真的有点不是味儿,
有时觉得他很闷,
有时觉得他有意不与我同行,觉得他想避免我在误会这份友情为爱情或是不了的情。
够绝,我欣赏!够专一,我欣赏!
当然,
我也不赖,不敢和他睁眼对望,
不敢和他交谈,
甚至不敢要他和我拍纯粹的张合照。
心里有点闷,
闷在,为何他已经不再像以前这样对我?(但他做的没错)

突然觉得自己很很笨,为何选择了回来?放弃整个考试,不顾一切的就回来。。。为了交个电话套给他?也不见得他多么的需要,或是多么的感激。对他而言只是朋友顺手帮他买了带回来的。他却不知道我很大部分是为了他而回来。。。ai peng之前已经警告我了,但是我还是任性,终究还是因为自己的任性而回来见他。每当看他按电话,都会觉得心里有点刺痛,他的冷淡,也令我觉得很无奈。。。

当晚睡前,不断的提醒自己--“我们是不可能的了!""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就这样念着念着,才舍得睡着。

我觉得他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对他付出的感情超出了我的想象,远远地超出了。。。根本没想象过会是那么的恐怖的。直到现在,我突然间了解到一样东西。我已经到了一个知道不能和他在一起但却只想看他一面,帮他做任何东西,见他幸福的地步了。我不介意。因为我知道只有这样他是最幸福的,那么我就已经心满意足了。

我没有福分享有他的爱,也没有福分和他在一起。
(或许以后看会这篇会觉得现在的我很幼稚,但是真的是我现在所想)

但是,却因为酱子,我松了口气,我觉得突然间好像松了口气。。。。
我觉得我不会再做什么垂死的挣扎,
而是祝福你。
你快乐,我就快乐。
我的好朋友,祝你永远幸福。

或许这杀那起,你已经不敢再与我有何交往(友谊上)但是。。。我还是真的希望这段友谊,不会因我的任性而毁了。。。希望你体谅,我还是需要多一段时间。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的好朋友,你可以做到的,只是真的需要时间。我相信你,支持你。只要你开口说需要我的陪伴,我会陪你。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的好朋友,你可以做到的,只是真的需要时间。我相信你,支持你。只要你开口说需要我的陪伴,我会陪你。加油!

Anonymous said...

after finish reading ur article, my earphone playing this song, 不远, by elva, and its lyric
不远
萧亚轩
突然那几秒
好像天使飞过
看著你微笑
那段时间都禁止
远远的注视
仿佛爱情就该如此
为所爱的人
在我心裏留一个位置
虽然那前方模糊
可是想法清清楚楚
比所有人都渴望你能幸福

我站在你不远处
默默地为你祝福
把对你的爱藏起来
放你去寻找追逐

我站在爱的不远处
不在乎守候多辛苦
当你孤单时想起我
那是我最大的幸福

对你的期待
每段都有记载
每一个眼神
我都想要收藏起来
不害怕寂寞
不止一样没人明白
已经快忘了
]初迁就在这裏等待
虽然那前方模糊
可是想法清清楚楚
比所有人都渴望你能幸福

我站在你不远处
默默地为你祝福
把对你的爱藏起来
放你去寻找追逐

我站在爱的不远处
不在乎守候多辛苦
当你孤单时想起我
那是我最大的幸福
我站在你不远处

我站在你不远处
默默地为你祝福
把对你的爱藏起来
放你去寻找追逐

我站在爱的不远处
不在乎守候多辛苦
当你孤单时想起我
那是我最大的幸福

Anonymous said...

显!写的人不显,读的人都显。。。
这种语气,你应该知道是谁吧。

Anonymous said...

显!写的人不显,读的人都显。。。
这种语气,你应该知道是谁吧。

潇一郎 said...

i dun no,too much ppl talking in this kind of way ady...sorry...but thanks.try not to write this any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