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消极

今天,
我可以为了某位朋友的电话套,
打算一个人,
从学校交赖这个地方,
勇往直前的从到一个需要德士加地铁短短也个小时的地方去。

心里当时好害怕啊,
不知道见到那朋友自己会还有什么感觉。。。
若他带女朋友来我接受得了吗?
是否能或会大方的打招呼?
还是???
我不知道。。。但是埋没不了心里突然阵来,微微的刺痛。
到底怎么啦?
还是不甘心他当初怎么提出分手吗?
觉得那种好像被抛弃的感觉还有在吗?
还是根本就是个醋坛子,还放不下??
到底是什么呢?
寂寞过头了?

还是对他这种是乎在利用我的感觉而感愤怒?
愤怒,
愤怒,为何他当初说道多么重要多么紧急的东西,
让我误会真的是那么重要而拼了老命到一个需要两小时才到的广场找个透彻才挖到---电话套。
(当时还因为搬新环境,累垮了,还趴着去)
原来对你来说也不怎么重要。。。
我真的真的是为了你这位朋友的利益,时间配合而着想。
我不否认我有些自私的地方,但是我也不想你给我那种“我是垃圾桶”的感觉。
虽然你没有,但是不好意思我真的有感觉得到。。。
但是想让你知道:你该懂我的为人---对朋友都是两腋叉刀的。。。
请为我想想,因为我不会说不。请叫我说不。

你说我消极,说我变了。。。
老实说,我也不知道。已经不知道自己以前是怎样,不能再做比较。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为自己而活吧。那样会快乐一些。

Anonymous said...

该放下的,终究得放下,不去想他,不去理他,不去在乎他,你会过的更好,相信我!

Anonymous said...

我无法帮你预言委曲求全有没有用
可是我多么不舍朋友爱得那么苦痛
爱可以不问对错至少有喜悦感动
如果他总为别人撑伞你何苦非为他等在雨中
泡咖啡让你暖手想挡挡你心口里的风
你却想上街走走吹吹冷风会清醒得多
你说你不怕分手只有一点遗憾难过
情人节就要来了剩自己一个
其实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
分手快乐祝你快乐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不想过冬厌倦沉重就飞去热带的岛屿游泳
分手快乐请你快乐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
离开旧爱像坐慢车看透撤了心就会是晴朗的
没人能把谁的幸福没收你发誓你会活的有笑容
你自信时候真的美多了

Anonymous said...

我的朋友,你是对他还有感觉才会那样的。我明白你,了解你,爱情总是让人麻木。你真的要放下他的话,试着别去想有关他的东西,那只是你的回忆,不管好坏都是过去了,你要勇敢直前的是注重你的学业,爱情就让她顺其自然,我想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Anonymous said...

我只想说,你是一个好人,非常好的人。。

nyrac said...

所以说,好人一定会有好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