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产房还是惨房??

以前,
我为它如痴如醉;
现在,
却无法陶醉;
以前,
我对它从满好奇;
现在,
却厌倦劳累。

到底是生活的压力,
还是精神上支撑不来?

短短不到一个星期的产房出入,
突然觉得麻木了,
对女性的性器官不再充满好奇了,
更何况是那些日夜对着的医生们???

只觉得,
咳,你们快快生啦。。。
看到你们喊,
看到你们痛,
虽然是不曾相识过,
但是,
我的心跟着你们的宝宝心跳起伏一样,
一高一低的。。。
幸好我现在心脏还强,
不然,
真的不知道我会晕倒几轮了。
要你们push的同时,
很好奇的我觉得自己也捏了一把气,
把它股在怀里,准备向下推(好笑!明明就是我叫你们push啊*怎么觉得自己也在酱做,莫名其妙)

生孩子真的好痛哦!!!
所以啊*
世上那些不孝子啊*
俗语说得对:省一块叉烧肉都好过生你!!!

我感恩我妈妈。

1 comment:

Titus said...

Hey! Nice to find your 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