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同学会的借题。。。

去还是不去啊?
回是肯定不变的事情了。。但是去同学会?
见同学?
我怕我这个模样令大家少兴,
我是怎么了?
突然想回家躲在房内,
不再见人。。。

昨夜你问我:
你还放不下?

你想我怎么答你啊?
说是的话,有差吗?会有改变吗?关系还是一样不变了。你也太天真了吧。。。有意要保住友情的话,这些话要我怎么说出口啊?唯有往自己的胃塞,往自己的内心添,即使心多么的痛,还是不可以让你知道。
说不的话。。我的心却真的好想你知道,我用情是多么的专。

你是肯定不会光顾着网页。
希望你知道的同时,又不敢让你知道,多么矛盾啊。。。

算了啦,晚安。我很累,脑子里被压力卡的投不了气了,跟你提起,但见你回我的方式,就像应酬,希望保住友谊但却又不是很想知道这些麻烦小事。。。让我更无处诉发。

谢谢你教会了我,自己的生活还是要自己过,自己的不开心怎么样还是要自己来面对。
谢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挽回也挽回过了,
哭也哭过了,
想忘记也想忘记过了。。

如果还是那样,那么就那样吧。。

潇一郎 said...

请问你是?
谢谢。。。

Anonymous said...

我是四月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