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信心?

我受不了了!!!
再酱下去我不知道我自己是什么,
教授们在问,
可是我一句也答不出,
我有读,我真的有看过!!
可是我却脑子一片空白,
救命!!!
我真的空的好像个笨蛋在大堂中间,
大家看着我。

我压力啊,
看我嘻嘻哈哈的,
其实我也有担心东西的时候,
担心我还没接生,
担心我根本就读不完,
我不想将担心的
我很想就专心读书,
但是乎。。。
脑奖里的化学成分不听话,
一直在“搞搞阵”。

我的自尊心跌破零点了。。。

呜呜^
朋友说这是我自己胡思乱想的,
说这是可以选择的,
那么请你们来这里尝试啦!!
还没尝试就请别说这样那样,
或许我没你们那么坚强,没你们那么能耐能干,没你们那么厉害。
若你们真的是那么有经验的话,
好啊,,请多多指教。。。
谢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或许你在读的时候,可以想象Dr在医院问你那个问题,过后你再想象自己怎样回答那个问题。每次读完后再翻回scan很快的一次,看看有没有忘记。。

what is A?
A is blah blah blah blah..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加油!
别放弃,别气馁,相信自己行,就一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