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我的世界

发觉我的世界真的小,
整天在思念你中绕,
好无知,好无聊;

何时,
我的思想才可冲破云霄,
把你给忘掉?

绕啊绕,
逃啊逃,
怎么就是那不掉?

你我已经无言以对,
那我又何必自寻欺辱?
对于我来说只是个很简单的问候,
很简单的诉苦,
但是你却把东西复杂化。。。
觉得我还藕断丝连,
不肯放下。
拒绝回应我,我不介意,
但是我觉得你也很幼稚!
我真的没那么多心情再想以后我们会怎样,
而纯粹只是想保持联系。
你!
为何你却是那么的冷漠?

我也不该那么在意了不是吗?
你已经不是我的对象了,
纯粹朋友。
但是,
你朋友的定义,
却与我有那么大的冲突。

对我来说,
我视友者,
当然在没有违背良心,没有伤天害理的情况下,只要在我能力范围内,我都愿意为他们牺牲,赴汤蹈火,两腋插刀,我也在所不辞!

对你来说:
你认为,
一个真正的朋友不该带麻烦给你,
尤其是私事方面,更不该烦你。
(我恰是其反)

有人说:
爱情当没了时会很丑陋?

做不成恋人的朋友有必要如此的划清界限吗?

这条无形的线,是否只是你抽象些的花了出来,有必要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