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你快乐吗?

《一个人,不要怕》-----每个人都害怕孤独,孤独的时候最容易迷惘和害怕,害怕则让人流失能量。人世间最长久、最真实、最不离不弃的爱,永远是自爱,而真正的爱来自心中,让人无畏无惧。

又有篇文章说:经过了这几年的拼搏、奋斗、跌倒、胜利之后,我发觉一个女人最重要的不是得到成功的事业、富裕的生活或 热烈的爱情,最重要的就是要懂得生活,也要懂得享受快乐。在这大半年,虽然我放弃了广告公司的高职,也在情路上交了白卷,但我却找到了自己,我知道要求简 单,我就会快乐,只有快乐的感觉,才会让自己感受到真正的幸福。

快乐真的那热容易就找到?
有句:生命之可贵,快乐价更高,到底有时怎解?
快乐?
不知多久前已经在我的字典内消失了。。
我很想寻回,可是有什么方法呢?

我视乎只是在放弃人生。。。
难道就不能真振作吗?
小小挫折!
不可以就这样放弃你自己的!
没人会同情你的!
也没人能帮你若你自己都不帮自己!!!
不要再愁了!好吗?
答应你自己要好好的活下去,要好好的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