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6, 2008

他在想什么?

在短短两天的相处,感觉到你目不转睛的望着我。
我的任何小动作,任何一个小举动,甚至我的存在于始终你都特别关心。。。
到底你是抱着一丝丝眷恋,还是纯粹觉得好玩?

周围的一两个朋友也是那么地认为,你好像还有些些感觉,说我可能有希望了?说你一直望着我,说你对我特别眷顾。可是我真的不敢多想。我心里深处一直在想,或许你只是近你身为一个朋友,一个旧情人的责任对我好些。。。

直到昨天在戏院,我们俩终于有机会坐在一起了。当时你我有几次靠的很近但你是乎没有回避的意思,而且还保持为止,当时我真的感觉得到你很注意我每个小动作,是乎都知道我在做什么。想和你说话而给我反应。。。当时我真的有股冲动,就那么一股冲动想从牵回你的手,但是我的脑海里一只飘浮着B君说过的一句话:你若主动前他的手就是自动送上门---称之“不要脸”。。。我止住了手。。。当时我也觉得你的手臂靠得好过来,而手就离我那么的近,好像你也有股冲动。。。(我错觉吧)。但是当时你一坐下后不久的那个深呼吸,那个只有我在心跳加速,紧张,或是想你时候,或是当你坐得太近却又不是以前那种关系的心疼而有的深呼吸。。。更是令我觉得你还有意思。(我多心吗?)
看完戏后,用餐时,你有几次也特别注意我的需要,而帮了我些忙。。。当时。。。真的很谢谢你。

最终我还是忍不住地问了你,到底你是否只是在给我错觉还是你真的有那么一丝丝的感觉?
你突然说:你当时在戏院真地想靠得很近。。。但是至于感觉,你现在真的不想想。希望我能体谅。可是,说真。。。我的内心好挣扎,好矛盾。我不是要你想这些东西,我只是希望你说,还期待你说你就还有那么些些感觉,至于在不在起我根本不在意。因为我自己开始也觉得很难两个兼顾了。你说当时分手是因为心情不好再加上突然觉得和我沟通不来。我现在在意的只是当时你和我分手真的是真的是完全没感觉了吗?还是因为你只前提的另外一位?还是?还是?我明白这些原因已经不重要了,但是我还是不甘心。。。太多疑问了。你一时说一样,但是每次见到你的时候你都会给我那种你对我还有些感觉的感觉。是感觉还是错觉?我真的很想乘着新年前解决了。能吗?

我很怕,那感觉是对的,你真的还有,但一回去,又没了。接下来又不知几时见了,到时候你还会对我有感觉吗?还是。。。往事只能回味。我不想就这样放弃一段感情。当我还感觉到有机会晚会时候而放弃。你回我讯息的方式,到底是客套的拒绝呢还是真有感觉的回我?

爱,哎。。。。我不介意你和我没关系了,我只想明白你有没有感觉。。。很无聊的问题,有又如何。你问我还没放下些些吗?你希望我回你什么啊?告诉你没有也不会有什么改变吧。
(全部都是你自己想太多!!!!别想了!!!别想了!!!)
真的很痛苦。。。。用尽了整个学期再加上朋友不断的劝说才说觉得能过日子点,突然又发觉,原来我不曾把你放下过。而是把你放入我内心的另一个深处。。。是多么多么的想与你以后能再续前缘。(笨蛋!!!你是不会这样想的!!!我又何必自作多情?)

为何你还是有那么大的魅力来牵动我的弱小心灵啊?我到底要什么?想什么?别想了!!!别在想了!!!不可能的!!!你已经喜欢另一个了,对!你喜欢另一个了(要不断和自己将说来把你放下)。。。

我,。。。。暂时还有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