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复杂

心情很复杂
又有谁能明白?

犹如
知我者,莫若???
根本暂时找不到

我烦
烦在做选择
选择到底要回家还是留下?
选择要读几本书还是只看老师给的?
选择要放弃还是要继续?
选择要相信然后放开还是闷闷不乐?
选择不听还是假装听不到?
选择不在乎还是。。。?
选择逃避还是接受?

但是
这些选择当中
有几个是真正有得选的?
无可奈何
唯有接受
我甘心吗?
我愿意吗?

又有谁真真听听我的内心
甚至连我自己
也无法确定的说:我知道我在做什么
我是跟着我的心走


我在违背
违背者我的心愿
违背着自己对自己的诺言

想改变
动机呢?
行动呢?
推动力呢?
付出呢?
什么都没有
又谈得上什么改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