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open house....with my yellow T

一直以为,
摆脱黄色。

但是,
它还是一直跟着我,
就如 DIGI 配套广告一样I will follow you的感觉。
从小学;
中学;
甚至是大学的组别;
姓式,
都是黄!

既然不能摆脱,就尝试爱它吧。。。
从大二开始,
开始爱上穿黄衣,
甚至有人因为我的衣服而叫我“lemon"。
这众目焦点的衣服,在大场面的时候还真派上用场。
就如在几万人群当中,
走散的朋友们,一眼就认出我,
不用多折腾,
就可以轻而易举的离开会场。

它,
也让我觉得为身边的朋友带来了阳光,朝气。

但是,
今天我恨不得把我这黄色衣服给换了。
OPEN HOUSE
顾名思意就是把家打开来欢迎客人到来。
这可不是别人开的,
而是我校的一位教授,
他邀请了他的学生们去,
我不曾被他教过,
自必然他也不认得我。

这一去,
开始还好。
怎么懂到了他哪。。。
他既然问:“请问你是谁?”
(或许他真的吓到了)
还真的有点不请自来,厚脸皮的感觉。
还要穿到那么黄。。。
好丑哦!当时的冷汗都冒出来了。。。
虽然过后他就当学生一样的和我们聊,
但是还是好尴尬。

黄色。。。黄色。。。
不知该恨还是该赞你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