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怀疑*

有人说: 疑人不用,用人不疑。
现在我怀疑我自己,
到底适合读这课系吗?

他们说:上天不会制造一个没有解答的问题,
也不会创造一个没有钥匙的锁头。
那么,到底他创造了我,又是为了什么?
到底我到这世上的使命又是什么?
我能托付他的重任吗?
还是,我只不过是个过客,
让我来游戏人间,
看看花花世界里的重重难关?


书也是这样吧, 疑书不用,用书就不疑。
既然要读它,
真的就不该疑它了啊。


怀疑。。。。心存的全都是怀疑。。。
疑神疑鬼,
都不知几时我快被这些包袱给压得透不过气,
垮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书是人写的,也是会有错的。。

使命,则是自己去寻找的。上帝不只给了你优缺点,也给了你做怎样的自己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