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08

无题

爱自己?
简称自爱。
这个词对我来说很陌生,
所以我根本就没资格去爱别人。
因为,我根本不会爱自己。
怎么爱自己。
怎么善待自己。
脑子里总是想一些让自己不开心的事。
醒醒吧!!!!
你再酱下去会疯的!除了你自己,没人会同情也没人会对你的喜怒哀乐感付责任!
为何要作践自己想一些无聊的东西啊?

看着一对朋友,
处境和我们当时一模一样,
多想念昔日的我们。
但好景已不常。
你说不想再从我这听到有关我们之间昔日的关系。
我不敢再向你提。
在这提。

你说你会心疼自己的朋友因对你有感觉而痛苦,
但是,
那个朋友却不是我。
因为,那时的你已经不再注重我了,而是她,也只有她的痛苦对你来说是一回事。
那么我这朋友呢?

有句话说:
yesterday is a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today is the legendary.

既然如此,
也好,
我该像这句话一样,
不再想过去,
也不在憧憬未来。
而是保握现在。
只有我现在的一切才是最重要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sterday is a history,
tomoro is a mystery,
today is a gift,
thats y it called present.

Anonymous said...

怎样爱自己?
或许你应该为自己骄傲。
为自己的专一骄傲。
并不是不注重你,
而是他知道你的专一。
他在暗示你不要了。
他不想你痛苦,而自己也不好过。

Anonymous said...

i was just about to come and leave a comment saying the same thing, but it turns out that my laogong has already said it :P

just a little correction: but today is a gift, that's why, it IS called present.